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2900真反弹还是假反弹?!

盘面看随着石化双雄及银行股双双劲升,刺激大盘蓝筹股集体崛起,从而推动上证综指节节上升并一举收复2900点关口,深证成指亦收复万点大关。上证综指现报2917.24点,涨1.69%;深证成指现报10033.67点,涨0.98%。当前两市上涨个股家数远远多于下跌个股,反映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但262亿的量能是不足以支撑大级别反弹的,同时前期机构已抛下筹码,难不成机构这次要为散护抬轿?!大盘杀跌动能没有完全释放,没有强有力的利好还保持老观点本轮下跌的目标点位在2500下负60点,现在只是下跌中继或横盘整理,调整是否结束有待量能的支持,没有成交量一切反弹都是假的!


“前期没有出逃的投资者现在不要盲目“割肉”。而这种急跌之后的反抽,将是目前仓位依然较重的股民朋友减仓的大好机会。而前面保持着空仓的股民朋友,今天明天的点位则是一个很好的搏击短线的机会。当然,这种短线机会是等同于“刀口舔血”的,建议那些没有练就“短线硬功夫”的股民朋友,最好还是避而远之。”这是2008-6-12 12:55:13    <<


< content=熊市中的操作机会--技术性反弹!【东方博客】 name=keywords> < content=熊市中的操作机会--技术性反弹!【东方博客】 name=deion>


熊市中的操作机会--技术性反弹!

>>发表的观点,如果你精选好个股相信你已有短线收益,短线客下午要止盈出局了!走一步看一步顺势而为!


在局势未明前最好的策略就是观望!


切记:


贪婪和恐惧是散户的天敌!如果你无法战胜它那你就不适合进入股市!

永记巴菲特三句话;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记住前两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