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袭来 要留得青山在!

昨天还在说“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只要没有大的利空和能温和放量,持续在每天700亿左右,即使指数偶有下跌,也是建仓良机!”当大洋彼岸美股昨晚暴跌,并创下又一新低,全球性的通胀导致经济发展的不明朗,短期而言还将探底,鉴于美股大跌、全球性的通胀造成的经济不明朗、3000点的强压力区、及有关方面本周并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台 ,建议中线投资者适当减仓!长线投资者观望等待更好的入场时机! 短线投资者不妨休一天明早清仓观望,宁可错过,决不做错,周末了持币安心过个双休日!


切记:
政策为天,信息为王;理念为主,技术为辅。
贪婪和恐惧是散户的天敌!如果你无法战胜它那你就不适合进入股市!

永记巴菲特三句话;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记住前两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