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完成,B浪反弹是否展开?

 周五沪综指开盘报2711.74点,最高至2785.53点,最低2665.91点,收盘收报2778.37点,上涨93.59点,涨幅3.49%,成交金额605.41亿,739只个股上涨,7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9379.43点,最高至9594.33点,最低9208.16点,收盘收报9588.40点,上涨300.03点,涨幅3.23%,成交金额301.54亿,613只个股上涨,61只个股下跌。
盘面观察两市有1300多只个股上涨,涨跌比约为121。两市无一家非ST类个股跌停,兰太实业(600328)、广州冷机(000893)大跌超过9%,跌幅居前。板块方面,全线飘红。石化板块、金融板块双双飙涨,石化板块大涨超过5%,金融板块大涨4.9%,成为今日盘中唯一个全天红的板块。整体来看,大盘几近反复,最终多方在权重股大涨之下打败空军,奠定了今日的反弹行情。不过盘中板块起伏节奏较快,部分个股有逢高减持迹象,投资者仍不可掉以轻心,因权重股在维稳股指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所以后市走势还是要密切关注权重股品种的动向,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也是关键因素之一。尾盘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有增量资金进场,难道有利好出台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进场抢指标股?希望不再是“只闻楼梯响,未见人下来”,如果A股真的成为全世界最差的股市,那么中国真是愧对全球发展最快最有潜力的国家!?


尽管早盘股指一度与昨日走势类似,大盘开后逐浪走低,但在美股昨日大涨和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回落已经减轻了全球能源危机的担忧,近期的大跌使市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股指的高开冲高被投资者视为难得的减仓良机,但股指实际上并没有改变在2550—2900区间震荡筑底的态势,国际原油价格的下跌对使市场获得良好的基本面支持,大盘目前构筑头肩底右肩的可能性较大!技术上60分钟MACD再度金叉,KDJ 开始上翘,难得重要的是站上了五周均线,如果没有大的利空指标将得到修复,2566将作为B浪的起点但并不一定马上展开反弹行情,筑底后反弹的可能较大!波浪理论上看B1浪从2566反弹到2952,历时6天反弹386点,幅度为15.04%,力度极弱!后市当有反复强支撑位在2600-266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2920-2950点区域附近附近,如突破此区域将去上攻3200一线的缺口!


股指向下在2660左右有较强的支撑,连续三天均在此位止跌!距前期2566的市场底100点左右,所以此位也是大盘中期的“保险杠”,但在2950左右有较强的阻力!2008-6-28 10:53:28    <<寻底之路漫长曲折 筑底回升还须好事多磨>>文中提及的诸多利空已被市场慢慢消化,那么经过漫长曲折的20天后,只等政策利好的号角吹起带领多头展开奥运行情的冲锋!后市关注量能是否可以持续放大和政策面是否有组合利好出台,这是决定大盘是否可以走出底部展开反弹的关键!操作上精选个股,相信有限的回调是买入的良机,但决不追高,已错过者,就耐心等待机会,还是那句话:宁可错过,决不做错总的来看估计洗盘完成,结合政策利好, B 浪反弹开始的可能较大!


 


 


切记:
政策为天,信息为王;理念为主,技术为辅。
贪婪和恐惧是散户的天敌!如果你无法战胜它那你就不适合进入股市!

永记巴菲特三句话;第一,注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记住前两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