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晚间行业研究及明日交易策略

【明日思路】


1.今天整体是调整行情,虽然地产有亏钱效应,但并不妨碍市场整体,该有的板块轮动,该有的情绪连板,这些都有。只要这些在,整体就没事。今天调整过后,明天两种可能:A.分歧转一致;B.延续更大调整。如果是走法A,需要昨天和今天的题材,尤其是领张板块,如房地产、消费复苏,至少要有一个主动站出来挑大梁的,只要有,整体就没事。如果是走法B,自今天调整后继续转弱,那只需看核心板块的分歧情况即可。如地产,看头部票开板换手后是否还能继续涨,以及核按钮情况,看消飞复苏,是否能重新回流并加强。主观上是希望市场继续涨的,但如果实际给出的效果是反向的,更要注意。


2.房地产。作为昨天的共振板块也是这两天盘面最强主线,明天他的走实依旧值得跟踪,高标核心中国武夷有可能最后见顶,如果他提前开板,反而对板块不好,因为意味着核心票的高度不行。

明天关注点有以下三个:


a,目前还在一字的票,谁开板换手后能被最终承接住,对应中交地产南国置业中华企业光大嘉宝,因为这些都是中高位,也不用分三四五板了,他们之间差不多是竞争关系,也就是走出来其中一个,会间接利空其他几个。


b,是否能走出一只换手票,这也是很多观望资金喜欢留意的一种情形,对应标的,观察深振业A


c,今天炸板票,明天的反核情况。这么说吧,如果是好的板块好的市场,今天这些票至少要修复一下,总之不能直接核按钮,否则说明板块不行,看看信达地产等炸板票的明天竞介和开盘反馈。


至于剩下的二进三,一进二这些随几性就很强了,走出辨识度有唯一性的,才会好一些,需要临盘去看了。另外,板块很多票涉及竞争关系,有些是同批次连板的,有些是一字后开板的,要记住,同类别的票,分时上主动张的,就是好于被动跟随的,这也是跟风和龙头的差异。再就是,地产大票如金地集团保利发展,新城控古等,不宜继续爆跌了,否则会拖累段线连板的情绪,就要慎重了。


3.消费。复苏消费也是昨天和地产并行并跟指数共振的板块,盘后,北京、广州都发不过预期放开的例好,对明天情绪有一定的催化。再结合今天盘面,前排的核心票,烂三板的峨眉山A,烂二板的徐家汇,以及永茂泰,还有广州酒家广百股份,看他们明天能不能走出弱转强行情,能不能走出连板行情。


4.板块轮动板块轮动其实这几天讲的挺多的,重点记住两个策略:a,第一天积极试错,试错为主。不想太多,今天的早盘的天然气,中午的新能源车,都是如此。b,次日前排的晋级,是真的需要走出来晋级,走不出来是真的不行,就是弱。


对多数的题材,我建义看第一天轮动就行了,因为能走出来了毕竟是少数这些天走出来持续性好的只有地产和消费,关键他俩还是靠新闻催化。所以,普通的轮动想持续三天以上,挺难的。有条件,重点干第一天。


总的来说,明天留意市场是分歧转一致还是延续调整,根据目前情况,按说明天应该要继续发酵高举高打的,无论地产或消费,还是其他轮动,必须要有赚钱效应。反之如果出现低预期的危险信号,像今天早盘那种就要谨慎小心些,尾盘地产不就炸了。战略上乐观,但战术上不盲目。


今晚先这样,明天盘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