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逍遥侠:周三大盘分析+个股分析(午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11-30 13:03

胜利精密002426虽然炸板了,但是我们都是低吸的,问题也不大,下午主力任然有点火封板的可能。

11-30 13:43

指数窄幅震荡,个股多空参半陷入分化。市场热度较昨日明显降温。多只汽车股冲击涨停,粮食,燃气,电力接力活跃,资金切换之快令人猝不及防。昨天开仓只赚指数不赚钱者居多,市场轮动之下,减少交易频率,提升交易质量方为上策。

11-30 14:07

记住,当主力庄家反复折腾你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随便你主力怎么折腾,不变应万变!

11-30 14:21

我们从胜利精密002426基本面来看:公司为消费电子厂商提供精密结构模组,主营业务:移动终端、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业务。营业总收入同行业排名第8。我们再从技术面看,该股自3.72元以来,一直形成下降通道,近期一方面随着大盘形成拉升,一方面又形成强势涨停,有效突破60日线

11-30 14:49

午后大盘震荡中有所回落,各大指数全线翻绿,大盘虽然刷新了反弹的高点3158点,但赚钱还是非常难的,因为权重行情,往往都是八股的梦魇,散户的伤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