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开盘全力以赴空橡胶!!

?? 昨天夜间美盘原油继续下探再刷新低。受此影响,沪胶今日平开略做震荡后,空头便大幅下打,本人开盘立即平了昨天橡胶多单905----没有亏损,小赚,并且立即反手做空905橡胶!9:25分开始平空单橡胶,安全赚钱!并且在QQ群中贴出交易明细单,在上午9:54分再次通知群友今天橡胶底部已经出现可以底部做多---再次操作成功!(今天几乎没有怎么操作,就做2次橡胶一次空一次多---成功,下午冷静观察等待机会)


?? 橡胶价接连跳水,在1万附近多空展开了激烈地争夺,尾市多头趁其它商品反弹之势收复了整数关,跌幅收窄,主力合约0905收盘报10040,跌150或-1.47%,成交量比较大与昨天持平,持仓略增加。日胶也结束了前期的强势,今天大势回落,但从形态上来看今日的回落属正常的回调,短期均线支撑还有效,反弹趋势还完好。沪胶905今日5日均线和1万整数关失而复得,多头护盘比较积极,中期反弹趋势还没破坏,就此言沪胶将转势向下还为时尚早,后市多空双方还将围绕10000整数关争夺。


? 但是现在美国原油再次下跌跌破37美元了,明天橡胶的空头必然群起而攻之,多头必然退却,哈哈!!多头的支撑再次倒下----明天开盘我们全力以赴空橡胶!!


? 今日大豆受外盘从新站到900美分以上的影响,大豆905高开于3235,随后震荡走低,最低探至3208,下午开盘随后一路震荡走高,最高3258,收盘3250.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但是905的持仓又开始增长,多头蠢蠢欲动!


? 虽然今日大豆并没有选择向上突破,但是从k线图上观察,大豆今日是跳空高开,较昨日最高价高一个点,虽然盘中很快回补了这个缺口,但是最终还是收出了阳线,且逼近60日均线,这是大豆自7月份见顶回落以来第一次触及60日均线,如后市能最终突破,后市还可继续持有多单。但是我今天是做的空单,而且在收盘我继续加仓空大豆。明日我必然关注多空双方60均线的争夺情况,耐心等待看明天能否有效突破60日均线了!!!!(但是如果突破我就认输,反手多了------哈哈!见风使舵!坚决不做死多头!只做多头与空头之间的滑头!!)


?? 每天写博客耗时费力我无所求-----所有的博文仅代表我个人观点!我只是写给需要看的朋友浏览,博大家一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