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8日看看大底是否产生
回顾一下:香港H股在跌破12000后月线拉出长下影,石油昨日到了61.30美元,12000点H股、石油61美元都到了!美国的1250亿救市基金第一批到位。
再看我们内部的政策,关于通过社保解决大小非的政策即将出台,马上又要二度降息、央行向商业银行注入300亿流动性、三季度报公布后增持窗口再度开启。
最后结合台湾当年从10000点暴跌走的A浪与我们A股的大32浪是一模一样的,甚至经济环境都差不多!还有一个观点供参考:综观近十年三次牛市之后的调整,我们可以发现如下规律:
  1997年香港回归行情后,股市的大A调整用时5个月,历时20周(比21周的神奇数字提前1周)
  2001年的网络股行情后,大A浪调整用时8个月,历时33周(比34周的神奇数字提前1周)
  2007年的这波牛市之后,目前已调整13个月,用时进入第54周,与55的神奇数字相差1周,根据前二次都是提前一周见底,本次大A调整,理应在本周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