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很显然底部让很多人迷惘

今日大盘出现了大涨,之前的怀疑跟美股跟H股突然消失了,现在又拿大小非来说事,总之有找不完的理由。但大盘就是涨了,而且是连续大涨,散户没方向了。通常底部总没方向,前几天跟着H股也是一种迷惑,使所有人迷惑,今天出台的4W万亿刺激经济本不是什么太大的利好,只是找到了一个利好叠加的契机。今天要控诉两件事,大家还想起大摩的龚方雄吧,他早把几万亿刺激经济的事说了,可见内鬼很多呀,是不是要上演真人版无简道?还有的就是控诉股评家门口无遮拦的说话,每次跌到底部总会说以后会和H股市场一样有很多1元以下的股,两极分化,他们忽略了中国是一个特色股市了,权证的暴涨暴跌等等已经说明一切。


今天的大盘表现基建材料(钢铁、水泥、玻璃)等其他建材股是主流,其次是铁路以及一些建设承包公司,这些股尚能维持涨势,600553太行水泥4个涨停,有很多这样的股。在大家恐慌的时候先满仓,2145的时候会有一个回调补了今天的缺口,到时我估计1500的声音又将重现!下次可是从1762-2800的行情了。呵呵好好赚满这一票,2800以后的事2800以后再说!


明天需要冲高回落有三个原因:1、今天下午的量没有明显萎缩,今天的大量意味着参与的资金较多,需要有个洗盘动作来整固;2、明天将遭遇短线筹码密集平台1900左右,需要有震荡来将上方筹码牵引下来;3、今晚将是看空人士翻多的时间段,短暂套牢这部分人主力一定不会放过!每天的开盘和收盘位置完全是主力行为,技术上做出判断难度很大,但有一点需要明确就可以,明天只有一种情况会继续表演逼空不回调,即高开过1896;其他的开法和走法都难保证不调,至于会冲到哪个位置实际上并是太好确定,因为弱市里涨幅一般都是不到位者居多,不能因为技术上算出1910那就要等这个位置,如果大盘开不好早上冲起的第一波就必须把个股出掉,因为后面即使大盘还会有高点,但多数个股已经是出不了新高了,只是几个权重股来带一下指数就落下来了!当然明天的这种卖出主要是为了降个成本下来,一旦回落到10月27日的缺口区域就又需要买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