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上海期市今日日评

期铝:
0810主力合约今日盘中短线弱市小幅反弹冲高回落。盘中基本再次持稳19000关口弱市冲击19175阻力回落。日内盘中维持19100-19175窄幅区间震荡。近期密切留意关注阶段性有效持稳19000心理支撑的有效性,若有效技术破位则不乐观,存在技术破位试探18850心理支撑可能!推荐前期低位中期多单离场观望!继续密切关注伦铝3000美圆心理支撑有效性!



期锌:
0810主力合约今日短线小幅高开冲高反弹回落,基本上位持稳15100上沿关口震荡,密切留意近期中线反弹受制16000与16500关口阻力趋向,外强内弱延续。盘中维持15125-15340窄幅弱市区间震荡。近期15000-15500成本区间附近起稳后的中期报复性反弹机会再次发动,注意变化。特别长线留意是否技术回归15000新低破位14000价格出现的可能性,但依然不乐观。近期继续推荐维持短线波段交易为主!不追高与杀跌交易!如有机会变化出现轻空测试跟进。



天胶:
0811主力合约今日盘中小幅高开短线反弹冲高回落调整震荡,盘中再次基本回归25000前期中期心理位,预期后市继续维持缓步震荡下跌可能性较大,依然重点关注留意双顶技术预期确立的稳定性!盘中维持25130-25680区间宽幅震荡。仍继续密切关注原油高位震荡回落阶段持稳迹象问题。长线关注回落调整留意24000与23000双线不破成为中长期多空分水岭,谨慎关注天气好转对加快现货开割期逐步临近而形成的库存压力和供应过剩状况的影响。中期高位暂不追高,测试空单暂时轻仓持有或短线波段参与日内交易,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不追高与杀跌交易!



燃油:
0810主力合约昨日再受原油技术调整破位回归123.5美圆影响,燃油短线延续小幅低开反弹冲高回落破位震荡迹象,依然维持外弱内强,小幅抗跌性能具备,与原油步调分化较为迟滞,缓步延续技术补跌。盘中维持5185-5255区间震荡,投机融资修正价差,技术补跌延续。特别留意关注长线5000心理关口支撑不破则后市依然有维持缓步上攻态势的可能,推荐前期低位多单继续轻仓持有观望或离场!短线高位轻空测试延续!关注盘中变化不追高与杀跌交易!留意原油120美圆一线不破成为中期回落调整与破位下行分水岭。



黄金:
0812主力合约今日短线小幅高开弱市反弹冲高回落整理,盘中维持203.93-205.20区间震荡,中期反弹暂受制美指反弹压制与原油调整回落影响,后市依然重点关注200-208.5区间震荡二次蓄能问题,过程较为反复,暂时维持日内波段交易。继续耐心观察外金继续在900-935美圆区间震荡整理表现,中期重点关注前期心理位900美圆不破的关键性!日内推荐暂时维持轻仓波段交易为主!密切关注现货消费与库存变化!



注:以上内容属于期货投资意见,谨慎参考交易!注意盘面交易计划与实盘间的对比磨合,计划服从变化!把握好投资资金风控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