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不补掉,指数难走高!

   今天的市场走出了震荡行情,但是盘面可以明显的看见分歧相当严重,搏斗相当剧烈!杀机暗藏其中!为什么指数很难下来,除了是牛市的强大趋势之外,目前市场还少了一个调整的借口,也就是目前还少了了一根压垮骆驼的稻草!但是我们却不能等到那一根稻草的出现,想想五月三十日之前市场是否有这种征兆吗?虽然象5.30那样的情况很少,但是作为我们却不能不防,可以预计的是指数将在完成极限目标之后会以比较复杂的心态展开调整,这是规模不断扩大,不断成熟的市场表现,但是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讲这也是具有相当的迷惑性,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投资者的专业价值研究能力和超常的心态稳定以及严格的操作纪律!目前的市场我还是维持前期的判断,极限目标位置仍然是5400--5500之间,操作策略上还是那样控制仓位轻仓出击!


   热点方面表现突出的除了5大条件板块之外黄金周品种表现极其出色,商业,旅游,酒店,食品饮料,首饰等等,在这些品种里面仍然值得朋友们继续挖掘,继续把握!在市场即将出现调整的这一段时间朋友们还有一个工作要做的是研究公司价值,从短期角度上来讲需要仔细研究一些不管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出现高增长的品种以做备选,建议还是从消费的角度去研究,去考察!不熟悉我文章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今年一月份有关消费的文章!


   风险提示不止一次两次,希望朋友们严格操作纪律!保护好你们的本轮行情利润!尽管这一阶段市场有很多的诱惑,但是也必须做到心如止水,拒绝市场诱惑,千万要管住自己的手脚,否则你将接受冲动的惩罚!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开心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