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红色周一,难逃调整本质!

   习惯性的红色周一继续上演!但唯一不同的特点就是今天出现了大幅的低开动作,虽然收出长阳,成交量的萎缩状况还是非常明显.这说明持续紧张的政策面以及高估的基本面在目前依然困扰着市场的各方参与主体!在没有另人耳目一新的故事出现之前任何老故事的翻新都会持续不了多长时间,因为老故事始终是老故事,其本质依然没有改变!很难想象主流热点(主要是大蓝筹)在阶段性的实现巨大涨幅之后短期内还能有多少空间值得期待!我们更趋向于它们进入中期头部构筑阶段,注意认真理解这句话,在这里所说的主流热点是指板块性的,不能一概认为其板块内所有票都是这样!另外值得朋友们注意的是如今的市场规模逐渐庞大以及不断成熟的投资理念深入将会使调整更趋迷惑性,复杂性,其构筑头部将会是以复杂形态展开!而这点也是我前期博文曾经提到过这样的方式调整.希望朋友们弄清指数变换的本质,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我们预计指数将会在五千上方维持一定的箱体震荡区间即5000--5500并持续一至二周时间!希望朋友清楚大盘的脉搏.


   在大盘中期头部构筑的这段时间内,其市场的热点将是五大条件板块以及黄金周受益板块!今天盘面显示这两类品种非常强势:大秦属于五大条件品种,旅游(000610,002033等等),商业(000987,000796等等)属于黄金周受益板块其市场表现犹为抢眼!其中的机会仍然值得朋友们继续把握!在选择机会品种时一定要注意估值以及资金运做力度,千万不要去碰业绩亏损而我资金关注的品种进行参与!切记!


   今天的大阳线暗示着大盘明天仍有进一步的冲高动力,上周末文章中所提示的操作策略仍然要坚决执行!估计明天大盘的波动区间大致为5260--5410,希望朋友认真把握机会,再次强调仓位需要控制!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天天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