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资策略102)2016年初行情给我们深深的警示

22:30消息,证监会暂停实施“指数熔断”机制,可见管理层会议争论刚见分晓,管理层呕心历血,披肝沥胆,知错即改大丈夫!同时也看出管理层维护3000点底部的决心。虽然人民币贬值压力仍在,但这已是去年黄花,预期早已落地,不足为大惧。所以可以认为,今明两天必为今年的一个大底。2850婴儿底,3000地平线,《大校说》我点赞。

从1月4日“指数熔断”实施开始,至7日2次向下熔断,绝不是偶然因素。为什么在去年12月一直没有这样连续大跌呢, 难道没有遇见1.8解禁股和人民币贬值吗?其实就是冲着“指数熔断”来的,合谋的资金已早早推演好这次暴动,利用制度缺陷,草船借箭打管理层、国家队一个措手不及,制造混乱让散户互相践踏,从而在年初快速完成筹码收集,在境外完成期指资金套利。然而管理层知错就改,不授坏人以柄,在今夜前发布决定,体现了管理层的决心,难能可贵。

从2016年初这几天行情,展望全年,给我们以深深的警示:让我们知道,在A股这个市场,不光有美国的索罗斯,还有本土的“土鳖索罗斯”。他们会像恶狗一样,紧紧盯着管理层,盯着A股市场任何一个制度,只要有一丝缝隙,他们就会变成苍蝇叮上这个鸡蛋。他们暴露的太早了,因为在这个大盘点位,在2016年年初,任何作祟的行为,除了暴露自己,警示他人外,都是徒劳。但在2016年中期,一旦股指走上高位,一旦经济指标等利空干扰,一旦境外周边国家不稳定,事不过三,前两次可以认为是预演,那再下次的到来将真是狂风暴雨,难以拯救,一定要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