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资策略105)中国资本市场要服务和服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局

中资在3月8日的《(中资策略104)战略新兴板明朗方见市场底》一文中,阐述了对战略新兴板和市场底的辩证关系。昨日消息,战略新兴板已被十三五规划剔除,则意味着管理层已对战略新兴板正式表态。这样就可以基本确定目前就是市场底,我们已看到许多个股已开始表现。

而市场丧心病狂的空头,在昨日消息出来后,继续反扑,曰:战略新兴板在今年完成,而十三五规划在2017年开始。昨晚新浪披露上交所不知名人士消息,又如是曰。说白了,在注册制的前提下,战略新兴板推出,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上交所,所以上交所人士那么乐见其成,而不知公义廉耻。中国资本市场要服务和服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局,这不是上交所这些蚍蜉可以撼动的。那些想趁两会后大跌做空的势力怕又一次要失望了。

国家的楼市政策先行于股市政策,异曲同工,不要管有没有泡沫,发展才是硬道理。创业板今天看有泡沫,但还不至于破裂,而随着创业板企业目前每年30-40%成长速度,3年后再看已然没有泡沫,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让其发展,而非要挤破这个泡沫呢?今年证券会的政策,我看就是去2015年中国证券会弊政:熔断无限期暂停;注册制长时间推后;战略新兴板废除。2015年姚刚被公安机关带走了,2016年钢被市场带走了,一路走好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