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短期赛股走强权重休整

一周的走势

周楼文章已经说透


周六文文章指出:

......

4、下周分析和预判:预计下周——沪深市场大走势会呈现M形态,即反弹-回落-反弹走势。具体运行模式是:周初,权重股继续引领市场出现 短暂反弹,随后,资金流向非权重股导致指数回落,个股反弹,接近周末,市场在走出短期二次探底后,指数再次发生小幅反弹。总体上权重板块金融股、地产股、电力煤炭股将影响短期走势强弱。而且,指数和非权重个股之间将呈现跷跷板。
5、下周核心赛道或板块:下周的市场,主流板块轮动表现顺序大致如下:银行券商+房地产+煤炭电力+蓝筹股—新能源+芯片—医药+旅游+基建。
具体板块分析:1、 金融:降准是直接利好,估值低,目前有长线投资价值;例如苏州、兰州、无锡、厦门、重庆银行。2、房地产:短期利好刺激,短期有操作机会。例如00042、000006。3、煤炭电力:冬季因素刺激,存在阶段性机会。例如00552、600121、6019184、蓝筹品种:长线资金上车,出现投资机会。例如000651、000400、000422.5、医药中药:新资金介入,板块行情已形成;6、新能源:产业高成长,资金深度沉淀,依旧是第一核心赛道;7、芯片电子:进口替代机会大,依旧第二赛道;8、旅游酒店:资金布局明年,出现炒作机会。9、基建:试盘。
6、下周操作策略:1、权重国企和非权重两大类型各个赛道将快速轮动。2、短线应快速高抛低吸、快速操作不恋战,不会做波段一定老老实实持股待轮动到自己。3、地雷股踩雷后坚决离场。4、核心潜力股持股为主,继续结合波段。5、重点赛道依旧是锂电光伏、医药中药、银行券商、煤炭电力。




大浪淘沙,142最后本波段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