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3年把握熊市中大反弹的机会

去年1月1日2022年展望是《大机会在大整理向上突破之后》,结果1月这个月大整理平台向下突破,那么就没有了大机会的出现。

1月29日写了《畸形牛市彻底结束,指数步入熊市》,随后大盘震荡下跌,年收盘3089点,下跌550点,跌幅是15.13%,许多个股下跌惨烈,完全是熊市的运行

展望2023年:认为还是熊市运行之中,这是由熊市运行周期决定的,按这轮熊市运行走势推演,今年跌不深收小阳或中阳,那么2024年多收大点阴探底,今年跌深了收大点阴线,2024年多收大点阳,至于是不是牛市启动到时分析

今年重要支撑点是20年线,动态是2830点左右,主观认为跌破的概率大。周收盘在2830点之下,有望下探2755点左右。今年跌破2863点,进入熊市探底阶段。不管怎么走,今年都会有大点反弹机会,因此,要把握好熊市中大反弹的机会

所谓的大反弹机会,起码是周线趋势向上,中线强势,个股活跃,这样的机会好把握一些,对大多数人来说能有些收获。

有特别意外的走势会及时分析,不分析时是观点不变。

2023年不管怎么走,都坚持自己的一个操作原则:“趋势向上就做多,不见顶部迹象不出局;趋势向下就做空,不见底部迹象不进场。”也就是中线强势就做中线弱势就歇,两个字就是“做强”,实现理性投资和幸福投资,使投资的生活真正幸福起来。

祝朋友们2023年获得更多的财富。

2023.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