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极度缩减,小心大盘再下一层

?今天上午的成交量只有1000亿元,说明市场的人气和信心已经降到了冰点,因此,对于那些“大盘见底开始反攻之说”和“短时重上3500点上方的幻想”是一有力的打击。自从维稳一来,出现了两大尴尬事:一是每一次的维稳暴拉权重股都伴随着出现千股或者两千跌停;二是,每一次的维稳暴力拉升过后,都出现了量能的大幅度缩减。最近几天管理层密集的出台了多项措施,想重聚市场人气和市场信心,但是收效甚微,尽管这两天在试图拉生股指期货,想用股指期货的大涨来拉回市场的人气和市场的信心,以达到遏制大盘向下的势头,但是事与愿违,这两天在股指期货大涨的情况下,大盘还继续往下跌。这次股灾的情况是很复杂的,要想短时恢复人气和信心的难度也是很大的,这思路我是非常清楚的,所以,我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坚持空仓不动摇,不但如此,还把资金转出去了,免得手痒而违反纪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