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为调控意愿浓厚,大盘方向不明

?这两三天在股指期货的暴涨影响下,大盘在3100点作上下振荡,成交量极度的萎缩,而大盘在3100点的振荡,主要是大幅度的拉、砸四大行和两桶油所引起的,现在的问题是,连续的拉升四大行和两桶油可能会对养老金入市不利,养老金没有安全的入市点,砸,又怕再度伤着市场的人气和信心,因此,这几天的手法是,上午拉下午砸或者上午砸下午拉,昨天是上午拉最高涨了近60个,下午砸跌了80个点,今天是上午砸跌了近70个点,下午拉涨了90个点。在这拉、砸结合的盘面里,很多人选择了观望,由此,成交量出现了极度的萎缩就不难理解了。那么,后市大盘是向下再穿2850点呢?还是向上把3500点站在脚下呢?由于人为调控大盘的意愿很浓,因此无法用市场趋势来判断大盘近期的方向。既然我选择了空仓观望,那么,后市不管大盘是涨还是跌,我都不跟踪看盘了,也不再作任何的发言,等国庆节过后再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