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华纺股份(600448)】4.00元建仓好时机!

华纺股份(600448)4.00元建仓好时机!

2018.05.18(星期五):2018年我要发!


理由很充分:

(1)2013年10月美国杜邦向448颁发了布料防护服科技首选特许加工“伙伴”证书、这标志着448已挤身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产品是高科技环保产品。据董秘可靠消息:当前,华纺股份(600448)和杜邦公司的防化服合作项目正在推进中。

(2)股价刚好跌到长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不可能再向下跌。长期上升趋势线的阻挡作用是强大的。如果股价跌到3元以下,所有质押股份全部强平,4.00元建仓刚刚好。

(3)2015年高点至今,下跌34个月,符合下跌调整时间斐波那契常数周期转折点。五月开始转折向上可期。

(4)当前,华纺股份(600448)的股吧里,一天的访问量不足30人。发帖跟帖人数不足10人。门前冷落车马稀,正是建仓好时机。

(5)华纺股份大股东质押股份300万股,融资千万,质押期仅仅44天,2018.06.22还款。这种短期质押符合短平快特点,只能表明是要拉抬股价,然后高位套现,然后归还质押款项。结论:拉抬股价!拉抬股价!拉抬股价!

(6)股价长期暴跌阴跌,庄家悉数套牢,无法脱身,必须展开低位自救行情!低位自救行情不但规避高位套牢散户砸盘问题,同时又解决了摊低成本,低位差价套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