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移阵地,继续斗争!!

  东方博客不值得再留恋下去了。本人已移师同名新浪博客(笑看南沽权)继续斗争下去!同网战友:震撼东方


泣血希望坚持的沽友们不要放弃!989里的狗庄是没有也不可能走得了,唱空的一日没少狗庄就一日没走,跌得越快狗庄会亏得越多。狗庄这么心急打压洗盘说明消息很快就有了。剩下的就是和政策制度的博弈,989创设冤案一定会平反的!我就不信社会主义中国既然会有这些打着创设旗号的强盗存在。强盗能逍遥的日子不会多了。只有坚守筹码就是你唯一能做的,强盗必伏法就是我们的希望!


 


转震撼东方的:央视对大家的答复


今天下午,我给《经济半小时》栏目打通了电话,接电话刚巧还是上次的那个话务员(因为她的声音很好听,很有亲和力,所以我记得很清楚),我跟她说,在网上看见你们要做栏目,好多股民听说都很盼望,并且向邮箱发了好多切身经历的文章,结果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很多股民已经绝望了,希望《经济半小时》栏目不要让大家失望,最好能让主编看看我们的博客,看看里面的文章以及好多股民用心、用血写下的文字,那位和蔼可亲的话务员说,上次就已经记下了您反应的情况,并且在4月28号已经向上面反应了,并会关注下一步的维权活动,还说不会不管的,请大家放心,静侯佳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