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2收盘:周线中阴,下周会怎样

昨日涨跌不一的市场受到外围行情疲软的影响,再度出现低开,随后指数快速地回补缺口 遗憾的是好景不长,多头维持做多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便开始震荡下行,午后指数继续走低,最终市场也是以全线调整的方式收盘,日线收阴,周线更是收出中阴线。

指数全线调整,导致了板块上目前处在一个下跌家数占据主动地位的局面,收盘涨幅超过1%的板块不足十家,CPO概念、纺织业和电热供应等板块领涨大盘;公共设施、中药喝家用电器等板块整体表现较好;影视动漫、云游戏和互联网则是全线调整,成为领跌的主力军。

趋势上看,沪指在突破3400点创下年内新高后,这已经是本周的第四个交易日出现调整的走势了,受到沪指调整的影响,创业板跟随其后加入到了调整的大军之中,周线更是收出中阴线,分时图呈现出一个加速下跌的走势。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的热点继续萎缩,科技股继续调整,中特估依然不给力,防御性概念的医药板块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成交量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破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行情继续朝着缩量阴跌的方向走,这显然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热门股的调整无疑是大盘不作为的一个主要因素,在科技股和中特估概念接二连三地出现调整之际,长期处于低位的资源股和新能源似乎并没有足够的力量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接过领涨的大旗,引领指数继续上行,这也是行情持续杀跌的一个主要因素,展望下周市场走势,沪指四连阴后,3250点附近依然是一个值得我们寻求机会买入的好时机,预计下周市场出现企稳将是大概率事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