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上行?冲高回落!

2020年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财政部积极参与并推动RCEP协定,在货物贸易关税减让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细致工作。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沿着2745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小幅攀升,下周这个趋势线仍旧会起到作用,但也切不要以为短时就会出现年中的快速放量上行,区间震荡仍旧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下降旗形走势仍在延续,短时突破相对较低,进一步强势横盘整固较高的技术指标是一个事件。





从日线角度看,主板短时可能维持强势,但是3286一线的缺口有着向下的牵引作用,下周要防范冲高回落补缺的走势;创业板中期收敛三角形仍在延续,从短时看仍不会选择方向,中期向好的态势不变,但是之前可能先行下破做一个假摔的动作。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箱体态势相当明显,下周仍有机会下摸3220一线,完成60分钟级别的补缺走势;创业板秉持日线观点,短时问题不大,但是中期收敛选择方向即将来临,防范假摔的可能。





综上,谨防冲高回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