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场抄底的时间和空间

十月整体上是个类双底形态。目前运行的是右侧部分,这底的空间还是用2170来界定:打穿该位置,快速奔向2140附近,那么空间优先,列为抄底空间点;守住该位置的情况下,还是横盘结构至下周三行情再次启动,无论哪种行情路径,后势都有望再次摸高2250以上区间。


今天的大阴,有点断头铡刀的意思,毕竟打穿了5/10/20等这些重要的均线集结处,但以大线服从原则,年线位没那么轻易有效击穿的,本博还是倾向于以2180附近为支撑,围绕20日线均线做横盘整理格局,视觉上反复出现所谓断头铡刀和指标金叉这样的紊乱信号,将一直持续至下周三30日。


目前主要的空头力量来自科技股,这些股票股价透支业绩是一个主要原因,但是更重要的来自融资盘的恐慌性多杀多,就一线高科技股来看,波段性杀跌动力已经充沛释放,尽管暂时反弹力度不会很强,但是进一步杀跌的动力已经减弱,也有助于大盘逐渐稳定下来,因此本博主观上倾向于第二种走法。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