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方圆视点:明日继续高位震荡
 今日沪深两市顺着昨天强势大幅高开,随后由于解套盘的抛售与获利盘的回吐,沪综指震荡回落。市场在连涨了6天之后,上行压力明显较大,股指呈现高位震荡的态势,特别是今天量能有所放大。但是我们不要害怕,一看见放量,而且没有怎么涨,就认为是主力出货,构筑头部什么的。我的分析,这个放大的量能,主要还是促进市场换手的作用。市场在此积极换手,将把市场平均成本抬高,有利于后市继续上升。

  从收盘情况看,今日股指收在高位,2338点,这仍然是比较高的,这一方面反映出上涨动力有所衰减,多空有一定分歧;另一方面说明市场承接力很强,市场投资者比较认可这种上涨,因此今日没有大幅下跌。既然如此,明日市场将继续震荡,向下考验2300点的支持,保持强势高位震荡,将成为近期市场的特征。

  后市利空的因素,还在于4月份管理层将很可能推出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方案,因此4月上旬可能再见到一个阶段性顶部。2500点,将是反弹的又一个坎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