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 24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仍有望重新走强,进行看好金融股

04 24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仍有望重新走强,进行看好金融股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www.eastmoney.com/thread.php?fid=17


今天受四大利好的影响高开,不少庄家顺势减仓,大盘在震荡中逐步下跌,使抢反弹的散户又被套住。今天的疲软走势,受港股弱势影响较大,加之下周大小非的解禁盘过重,庄家怕下周会急跌,所以提前主动地减仓,两市均报收在次低位,但未创出调整的新低。两市共成交1684.21亿,比昨天又有少许缩量。上证综指跌15.36,深成指跌45.63。


收盘后股民想得最多的,还是下周会走向何方?大盘走到此时,多数股民已经特别地小心。仓重的怕暴跌突破支撑位,账面快速缩水,辛辛苦苦近半年的利润全部泡汤。空仓及仓轻的散户怕急涨踏空,控制不住自已再高位追进吃套。从这几天的盘口看,部分庄家及多数散户,均在矛盾中深思,难以判别而困惑。我的看法是,许多权重股滞涨,它们的夀码集中在主力手中,用来调控股指及人气。目前的持仓均价与现价相近,是不会大手笔抛出,股市是不会深跌的。题材股暴炒过度,早炒的庄家成本已抽离,处于无成本状况的夀码,只要盘口不稳,涨跌时均会减仓派发。晚炒的题材股散户不愿追高,庄家还会继续拉高脱离成本区,吸引贪心胆大的散户买入。


下周走势中,要关注是否回补20090410的跳空高开缺口,如果不补或不补完,就会延续爬升向上的走势。虽然受经济面的变化,个股的分化会加剧,但在滞涨权重股的引领下,五月份两市必创新高。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18%。现在帐户拿 4/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亏3500块。)


今天没操作,还是持股。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www.eastmoney.com/read.php?tid=1461(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