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星期(0427-0430)操作策略:这次调整是短期调整 点位也不会太

下星期(0427-0430)操作策略:这次调整是短期调整 点位也不会太深。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www.eastmoney.com


下星期注意医药股,特别是疫苗类的。


本周回顾:
本群帐户上星期操作算可以。总的还算跟得上大盘(2009 02 27开始的5万帐户,在04 06加进25W)比上星期减少3%,现在总资产是有32。5W,操作的品种也不是很好,做600036,580019, 580024 580022等。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www.eastmoney.com/read.php?tid=1461(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



下周预测:
下周大盘的走势就可能是探底--回升--整理,指数估计还是比较稳定,但是个股行情仍将是精彩纷呈。下周的操作策略是:已经见顶的股票坚决撤离。还在底部徘徊的股票继续关注,一旦启动,迅速跟进。调整已经结束即将启动的股票耐心持有,等待属于你自己的财富。因为经过了调整,个股又有了新的变化,那么下周开始我们的选股思路一定是也有新的变化,我们切不可以刻舟求剑,而应该根据市场的变化适时调整我们的投资策略和持仓结构。


大盘中期我还是看多,注意千万不能追高,只可以低吸,在下跌中买进,就算暂时套着也不用很担心,因为中期还要涨。我看下星期大盘压力位在2500-2550一带,支持位看2400-2350一带。



个股选择:
基本方面良好的大盘蓝筹股。出年报其间,往往都是抄做基本面预期好的票。也可以注意有高分红的品种。这一类票应该是下来一段时间可以赚到钱的品种。拿着就算短时间里套上了,也不用担心。002024,600036,000898等等(个股只是做个例子,不是推荐)等都是这样的品种。煤炭,有色在下跌回调中可以进行补进,农业,地产,钢铁,银行,医药股也可以选择在回落时接进。埋伏进去在去年10月到现在涨50%以内的基本面预期好的票,应该会是后市可以笑的。这里要特别注意银行金融股,比大盘落后了太多了,可以重点观察,取决标准就是那个涨得快了就买那个。
这个观点是(2009 03 09-13)一直以来我的看法,看看这段时间来的走势还是对的,后市大盘想再有好的表现,大盘蓝筹股是必须要配置的。现在看这个观点还是有效的,可以继续操作下去。看看上星期基本就是这些品种在涨。



关于权证:
前面一直就没怎么涨,随着大盘逐步走高,权证跟随上涨的铁定的事,就看是慢慢上涨还是在某一天突然暴拉罢了。有耐心的可以在没拉起来时进去埋伏,没耐心的就等待那天启动了就那天再进去。
选择的品种还是看好大盘购权,580026,580019,580024 看好。580026前面我等待了2个星期都没有大的下跌没操作它,在有下来时会继续重仓买进它。小盘权方面,比较看好580022,031006,031007。


现在580023也在5月19号就到期,对于它来说,时间还有些日子,还是可以做做短期的,但是也要注意正股的走势,一般不要拿过夜。



外围情况:
外围欧美市场均是出现了探低回升,暂时也不要给太多的期望,当你的期望不太高时,往往才会有意外的收成。我看在这里会继续整理回调,美股看8000点一带压力比较大。支持位看7500一带。如果能站上稳的话,我会再看高一线。香港市场的我更看高一线,16000--17000点是4-5月里的目标。


想操作的,可以等待一下,也只能在跌下时进场。我本人已经在2月底定投买进了QDII。(小赚16%--18%,已经在4 20号卖出。准备在美股7500点下再开始接回)



手里品种的目标:


中期持股 600036,年报出来了,10送3派1块,比我预期的还要好,我会继续拿着。计划在15块再进1/5的仓,在14块进2/5。


580024 580019 580022由于前面没涨,我继看好后市的表现。580026 在2。3--2可以再开始接进。


短期的有5-10%的获利可以放出,具体的操作要看盘中实际情况,有操作时会马上同步公开发表。我的操作上基本是:跌敢进,高敢出。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买进还是以下跌进,阳线出为好。(暂时套多的,可以盘中多做几次T 0降低成本)



仓位问题:
保持3/5--4/5的仓。(盘中可以T 0高抛)



风险提示:如果事后再来说,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实际盘中的操作相信是另外一回事。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欲看更详细的内容请到论坛参观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