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 28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缩量止跌 个股分化加大

04 28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缩量止跌 个股分化加大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全球拉响了猪流感警报,受疫情影响,亚太地区股市纷纷下挫,A股市场所受的影响初步表现在医药、农业、航空、旅游等几大板块。


今天低开后,顺势回补20090410的跳空高开缺口,由于补仓的人太心急,使在上证综指首次未能全部封闭缺口,因此在下午再次探底创新低时,才补完缺口。在几次探底中,庄家及部分散户低位的回补积极,推动了大盘逐步止跌,稳步地爬升向上。两市共成交1399.54亿,今天又缩到新低量,说明抛售已轻,极大部分夀码稳定。上证综指微跌3.91,深成指小涨22.08。


受内外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使大盘发生此波主动性的回调。随着2008年报及其009年一季报公布收尾,极大部分股票正在重新的定位。在大盘回调过程中,庄家及多数散户并未减仓或离场,而是在积极的调仓换股,主动地迎接止跌后的新升狼。近期大盘指数的跌势已止,由于个股分化加大,指数不会再暴涨急跌,个股的价格的波幅会加宽。散户也应全面复查手中的股票,作好必要的调仓。也要及时变更自选股,不要等行情来时手忙脚乱。随着本月底及下月初的调整结束,五月份将延续升势,创出反弹的新高。


全球拉响了猪流感的警报,医药股全面开花,暂时只可以看是短期的机会,26号我已经有提醒可以参与,有进的朋友应该可以拿10--20%了。注意保存利润。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19%。现在帐户拿 5/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赚1500块。)


今天没操作,还是持股。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