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 29收评和后市策略:空仓者又到了心慌时

04 29收评和后市策略:空仓者又到了心慌时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的集中释放时, 逼出不少散户的夀码。银行股普遍业绩较好,加之参股保险获批,今天引领大盘逐波震荡爬升,庄家及部分散户的回补积极,推动指数稳步向上。银行金融 地产股是我的相当看好的板块,在4月 24号收盘时我已经说了,这个星期银行股会有拉升。今天两市共成交1815.46亿,比前两天量有少许放出。上证综指涨66.75,深成指涨278.91。


从盘口看,主力利用权重股的控盘能力很强,多数庄家不急着拉,而把股价严格控制与指数的波动同步。浦发未封死涨停,招行也留下较长的上影线,冲高回落的股票更多。前期减仓或空仓的散户,不要见涨又心慌,选好自选股后,也要根据盘口变化等低吸时机,冲高急拉时追入容易套住。节前只有最后一个交易日,满仓的散户冲高时适当减点仓。“五一“三天小长假中,猪流感中还是少出门,有空仔仔细细地研读08年报及09年一季报,重新调好自选股,等过完节开盘时,无论盘口如何演变均能从容地应对。



医药股这个星期由于猪流感全面开花,今天出现了分化,昨天我已经说了,暂时只可以看是短期的机会,26号我已经有提醒可以参与,有进的朋友应该可以拿10--20%了。注意保存利润。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22%。现在帐户拿 5/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赚1。5万块。)


今天没操作,还是持股。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