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 06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新高不断,个股继续精彩

05 06收评和后市策略:大盘新高不断,个股继续精彩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今天低开后,在庄家压盘时,散户还是怕暴跌而抛售,多数股票较长时间处于弱势盘跌,但低位的接盘也强,又在反复震荡中逐步爬升,两市再创反弹的新高。两市共成交2401.84亿,比昨日有少许放大。上证综指涨25.18,深成指涨201.26。


虽然指数不断地创出新高,但许多股票的股价不涨反跌,做短线选股的难度越来越大,把握买卖时机就更加考心态及技艺了。庄家还在个股轮涨中,不断地诱惑散户贪婪的追涨买入。两市股指涨升的斜率变陡,加速拉升中说明庄家已着急了,散户怕高不愿追涨,庄家就控盘加大震幅,使贪婪的散户总感到赢利机会不难把握,做空及仓轻的散户见急拉就心慌,控制不住诱惑而追进。


目前的个股轮涨,是各路庄家拉高派发夀码的表露,如果散户继续贪婪买入,被套高位短期就很难解套。控制不住的散户,最好远离股市休整自已的心态,不要老盯着盘面而心慌意乱。实在要操作必须是短线,无轮涨跌赢亏,买入后最多二天内必须出货,再等待下次买卖的时机。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26%。现在帐户拿 5/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亏450块。)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