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 08收评和后市策略:下一目标2700--2800

05 08收评和后市策略:下一目标2700--2800


详细的内容发表在论坛上,请看
这2周大盘在人们的喊"头"喊空声中,再现周阳。很多投资者进了出,出了进,虽然看似积极地操作着,但是内心却彷徨不已。本人一直说看多大盘,安心拿股到现在,帐户也一路增涨,终于对得起大家。


下星期具体的操作等到10号再发表,周末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



同步帐户情况: (2009 02 27开始的30万帐户,在04 06加25W。到现在总的到现在赚了26%。现在帐户拿 4/5的仓位。帐户在今天赚8900块。)



每一次操作都会即时同步发表公开在论坛上,(越新的操作发表在越后面的帖子里,请收藏好网址方便随时跟踪。)


风险提示:预测及操作是本人的原创,难免有失误,但是我会对不骄,败不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