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弧线语录:题材为主的市场就是好市场

在昨天市场普涨题材普涨,行情火爆的情况下,我们说今天会收小阴小阳是很不容易。

早盘指数低开震荡已经从侧面证明了我们冷却是有依据的。

不过,正如我们博客后解盘说说,用低开这种方式消化调整的压力,反而有助于后市的发展。如果因为先低开调整,然后再继续回抽,结果就比较好。


我们认为今天的市场是题材为主的市场,可以轻指数,重个股,重题材。


而题材板块方面今天一线蓝筹普遍的退居二线。主要是二三线蓝筹和题材走上前台。

一道弧线语录:题材为主的市场就是好市场。


今天指数主要看能否守住3150。但不管怎么说,就算是指数高位震荡都不碍大事。

有3130兜底,大家可以安心做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