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大跌!10%的人怎样即休息又赚钱!





为什么股市里总是只有少数人是清醒的?
2007-2-20 19:53:21    







作者:东方博客 东方拂晓    东方拂晓 的个人首页



07年已经盈利100%!下一个计划就是休息!适时再战! (节前让会员买了这个03XXXX即休息又赚钱)
我们热爱投资,因为我们遵循自己的理念,享受投资的过程。
投资格言:智慧+勤奋=成功

让每天的阳光捎去我满心的祝福
点缀你甜蜜的梦
愿你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祝福你的家人 亲戚 朋友
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
以诚交友
以心交友
愿友谊地久天长

东方财富高级会所
 
 快乐幸福你 我 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