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1-10稻香春先生大盘分析与提示
在平准基金的传闻诱导下,上周五起大盘现在真走震荡向上诱多之势,但本人认为下周初几天是多头回光返照的最后时刻,也是空仓者最难受的“踏空”时刻。因为公开的秘密结果就是上次奥运的翻板。在破1500前可能性不大,大盘最好盘中可能冲高上1800左右,大盘貌似的强势将不停将短线抄底做多者推入即将造好只缺墓碑的坟墓中,墓中有“珠宝”,这几天就看手脚快慢和运气好坏了。这种震荡诱多到空仓回补放量而结束,大盘将回头筑起墓碑,向新底滑落。尽量不要去抢反弹,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贪,且平底的反弹最弱,空仓请继续忍受“珠宝”诱惑,等待大盘最后一跌。最差可能直指1500以下。本人为抵制诱惑,因为周五开盘没买已失去主动权。决定休息在家几天继续空仓迎接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