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1-19 稻香春先生的分析与提示
明天不看到1850下莫轻易买股.如早盘先涨翻红反弹重仓者减仓,大盘会短线终极探到1830,到时考虑半仓。如早盘先跌到1850下轻仓空仓可先买尾盘如上1900上可t加0做掉降成本。大盘趋势应该在1830-1930震荡,空仓或轻仓者可在1850下买,重仓不要割,除非炒得很高的个股。等到大盘再上试1900时看量情况,如理想会打过2333,如不行会掉头创新低,1830点和1930将是本轮行情的生死点,前者如被空方击破将创新低。后者再次立稳将预示大盘上25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