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短线操作记录!

?

温馨提示战神的走势预测及热点分析仅是自己的操作展示,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和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盘中及时发送实时播报请不停刷新F5键!盘中提及的个股只可参考,不可盲目跟进,以实盘操作个股为参考依据 ,跟风操作者后果自负!!短线操作一般是买进后要求必须马上获利,第二天还不涨的就认输 

银行板块:拨备压力或致行业盈利下滑

大单资金流出:4.98亿  资金持续流出:2个交易日  弱势指数:9.5

钢铁板块拉升一般都是行情未端头部来临之时

据中期业绩显示,上市银行共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849亿元,同比增长10.6%,环比下降1.2%,略低于预期的11.1%。收增长放缓,拨备计提力度大于预期,是利润增长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今日16只上市银行股全线飘绿,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大单出逃金额过亿元。

?

?老毛桃一键还原,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统备份和还原工具,目前最好用的备份还原工具。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强、压缩率高、兼容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电脑新手和担心操作麻烦的人使用。
www.eastmoney.com/?K5303

?

操作:

?

我的雪球首页:每日时事直播,潜力股盘中及时介绍

www.eastmoney.com/3394462547/profile

?

2014年重点操作:国防军工、信息安全、节能环保、医疗、智能穿戴等板块

?

本博内容都是本人自身短线操作记录和心得,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推荐,如有跟风操作后果自负!

?

本博内容只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更不可牵强附会断章取义。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