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是反弹见顶还是刻意洗筹

?? 今天的盘面总体仍属强势,与隔夜欧美市场相比,A股这两天的表现可谓雄起。深成指继续稳在生命线之上,而上证指数也收在5日线上,全天呈现出低开高走然后冲高回落的格局中,是反弹见顶还是刻意为之呢??


?? 房地产冲高回落引发调整。说调整其实在今天不属实,因为两市继续收红,但是与昨天的热情和上午的拉升对比,全天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进行震荡回调。主要原因就是房地产,地产股在近日不管是强度和持续性上都是可圈可点的,上午大盘企稳反弹的功劳属于他们,其中招商、保利创出反弹新高,但整体板块基本反弹到前期高点,出现调整属于正常,并且在回调中也没有过多影响其他板块,最终午后股指平稳运行。?


?? 量价齐升反弹仍将继续。今天两市继续小幅放量,收盘股指突破近日盘整平台,主力资金面上也呈现出净流入格局,虽然金额不大,但是至少说明在这个位置并未出现做空资金的涌出,因此继续维持反弹是短线的基调。中午分析提到了深成指的反弹压力主要在喇叭口形态下沿,今天在地产带动下进行了尝试,从站上各条均线的情况下还有继续上摸的要求。记住我们昨天提到的,反弹量能能否跟随是关键,尤其是反弹到关键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