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这一压力

上周五阳线虽大,但是个股涨的不如今天;今天阳线虽小,但是个股全线狂欢。不得不说当下的行情十分的强势,而且热门板块很明显就是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券商。但是两者的性质不同,券商属于权重板块,更多的是撑起大盘指数的门面,而集成电路则是人气的总导演,有点接力无线耳机的势头。正所谓权重股搭台,个股唱戏。


上周五市场全线跳空高开, 并且站上了中期牛熊分界线60日线,今天早盘市场稍作整理后午后稳健的拉升,其实这个拉升是多少有点出乎技术派的意料之外的。因为周五放量大, 其次是晚间 A50期货指数是小跌收盘,导致了市场预期对周一不抱有过高的希望。但是今天的这样走势,恰恰的反应了市场的超强预期,否则不会如此强势。


今天要说强势股,先看看京东方A,今天全天成交77.21亿,该股老曹12月3日直播分享出来的票,把握到的也有12个多点的利润,从成交量来看,这有点像2月份的行情,所以持股京东方A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等待利润最大化。


目前大盘短期目标依然是冲击3000点,重点关注3007点压力


更多个股操作,关注老曹每日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