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股市

?? 大盘120月K线支撑


?大盘自3180点下来,连一个像样的反弹没有,大家回头看看大盘自3478下来,一步一个台阶向下,这次下降的幅度最大,2500点一个月的盘整平台被击穿,至破2400!本人曾预计2400是底,随着农行的发行大盘将反抽2800后再次回落,可事未所愿这也说明本人水平有限;把我们的眼光放远一点看,2008年大盘1665触底后的反弹,最高达到3478点回落至今,难道还会走老路?绝不会的!因此我断言120月K线(2170)将是大盘的低点,从整体看大盘将完成二次探底(第一次1665),大盘会走向新一轮的起点,看空中国经济的另当别论!


? 1、经济转型会给短时的经济带来一定的波动,但是要看到转型后的经济新起点!08年的经济刺激是为了稳定,此时的经济转型也为时不晚!


? 2、人民币的汇率改制逐步推进,这给出口经济打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是随着人民币的境外结算不断扩大,压力会逐步递减,出口的品种也将出现变化,但资源型的出口还将紧缩!


? 3、农行的上市、2500点的“维稳”、最近指标股稳定,这些都需要真金白银,不是空说的!2010年大盘指标股将迎来大小非的天量,难道要等到这些“天量”出来后,再来拉动大盘?创业板、中小板杀跌这是必然的价值回归!


? 我个人观点:2170是低点,有可能不到、也有可能破2170,但是A股没有新低了,历史不会倒退的!


? 操作上:别人如何我不管,我将会逐步建仓、直到死亡!


7月6日提示:


? 今天大盘可以说“政策式强势”!道理就不想多说了。为何如此说法?昨天难道是“祭日”?大盘为何昨天阴阳难分?今天难道今天就该旭日西升?这又是为了什么?花无百日红、农行不过三日!明后两天是机会,好好把握哦!


?


7月7日提示:


? 今天对于我就是不平凡之日,女儿满19周岁(农历、阳历是一天,也就是她的出生日),在次提出来希望大家共同分享(为社会造就一个有用的美女)!大盘连续“强势”(今天看)只是指标股的动作,明天有继续上升动作,个股注意:逢高了结!


?


7月8日提示:


? 今天大盘高开回落,窄幅波动;逢高减仓的朋友,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


7月9日提示:


? 今天大盘放量上涨55点,短时间封闭了下跌空间,目前只能说是反弹如期来临,至于反弹高度有待于进一步观察,关注周末政策面的动向!


?


7月25日提示:


? 大盘连续一周大涨,盘中回调只是强势震荡,成交量温和放大,指数遇60日均线进行强势整理;展望下周:1、大盘围绕60日均线反复震荡;2、大盘阶段性回调遇10日均线至稳、盘整上升;


操作上:个股涨幅过大的逐步减仓、滞涨股谨慎持有;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下周还要注意的是601288,本月29日计入大盘指数,关注计入前后601288的变化!


?


?


?


注:本人才疏学浅,风险自行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