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上八下

?转载:


1、五大行圈了2600亿,还要再圈2850亿。(可用四个字概括:贪得无厌!如果谁要是把巨无霸上市公司圈钱解读为利好,那此人100%是白痴!几大银行正在把自去年以来疯狂放贷种下的苦果,让全体股民、基民来吃!)


2、央行连续2周货币净回笼。(7月股市的大涨,是央行为了保证601288上市圈钱而连续8周释放9570亿元流动性带来的结果,但央行自上周回收了1010亿元流动性后,本周再次回收840亿元流动性,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在“转变”,8月央行将继续回收前期释放的大量流动性!)


3、期货告别空头控制,构获准入场做多。(猪头想法!股指期货既然有做空机制,难道机构就不能做空吗?)


4、7月大反弹减持潮起,业资本净增持局面终结。(随着大盘的上涨,减持力量再次超过增持,产业资本也玩“短平快”!


5、袁维钢:创业板解禁不会形成大面积“堰塞湖”。(去年10月30日首批28家创业板企业登场,转眼一年时间将过,泡沫化的创业板个股纷纷“解禁”。到了创投机构兑现巨额“收益”的时候,也到了创业板泡沫破裂的时候!我断言:创业板必将重创大盘!)


6、主板IPO近期提速,上交所摸底逾230家企业。(一切的一切皆为“圈钱”,一家家IPO公司就像大大小小的“吸血鬼”,正在吞噬着股市即将干涸的血液!)


一目了然:从8月消息面看,只会有利空,不会利好,还有一点不可不防,那就是601288在8月15日中金因为“绿鞋”机制结束护盘后,95%以上会破发,这将带动权重板块银行股暴跌,银行暴跌,地产、保险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板块空难幸免,高估的创业板将随着悲观的半年报披露而泡沫破裂大跌难免。可能有人会说保险手握4000亿元准备做多,我可以明白地告诉大家:从来保险资金都是趋势投机者,而不是救世主,大盘上涨中拼命做多,大盘下跌中比兔子跑的都快,况且近年来,保险大幅做“短线”,今买明卖的事时有发生。综合研判,8月政策面明显利空,大盘只有下跌一途。


?


8月1日提示:


下周大盘震荡加剧,个股逢高逐步减仓,不建议大幅操作,有能力的可以适当做T,仓位上逐步控制在50%为宜!


?


8月8日提示:


下周大盘将迎来“最后的疯狂”2700减仓观点不变!


现在的操作上:哪个股冲高或放量,就要减仓!


?


8月16日提示:


本周大盘将在601288脱鞋下加大震荡,回调将随时来临!


建议:总体仓位控制在50%以下!


?


8月22日提示:


下周关注2600点的争夺,如出现大幅杀跌至60日均线附近,是适当补仓的好时机,也是大盘二次快速探底的前兆(那大盘的底部将提前来临);总体上的操作策略:快进快出!


?


8月29日提示


8月就要结束了,纵观8月股市大盘是冲高回落,能不能再次挑战2700?无望!下周是决定方向的时刻,本人观点:七上八下九探底,耐心等待时机的来临!


?


8月30提示:


今日大盘放量上攻,5、10、20日均线全部踩在脚下,封闭了下跌空间,回探60日均线暂时无望!明日大盘上冲过急会有回探10日均线要求,只要下跌缩量,大盘在回探中不破2630可谓强势,再次冲击2700点有望成功;关注低价、滞涨、绩优股


?


8月31日提示:


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8月K线成小阳十字星,大的风险已经过去了?我个人认为:8月大盘指数下跌的风险释放了大部分,可是各种题材股的风险在不断地加大;通过601288“度完蜜月”后,还是在“保发”、十月、十一月大盘指标股解禁创天量、等到那时在拉动大盘?那不是“傻子”?题材股已经上天了,2010年难道题材走到底?不会的!9月将是“探底盘整回升”阶段;9月买大盘指标股股?不买!建议:关注低价、滞涨的中小盘二线绩优股、回避题材股,题材股逐步减仓,尤其那些不着边的题材股,可以逢高了结!


明天收周边股市下跌的影响,大盘会惯性下跌回探、回补缺口后高走!


?


?


?


注:本人才疏学浅,风险自行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