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股市

?? 9月股市


?


? 8月K线成小阳十字星,大的风险已经过去了?我个人认为:8月大盘指数下跌的风险释放了大部分,可是各种题材股的风险在不断地加大;9月1日至今A股成交量不断放大,各种题材股不断地创新高,管理层也三番五次提醒? 深交所下禁炒令,成飞集成等三股被“人盯人”监控?? 再次提醒逢高了结或(启动晚的)逐步减仓!况且创业板的解禁潮来临,谁不套现?


? 十月、十一月大盘指标股解禁创天量、能不能套现?不知道,这种概率谁会去赌?我不赌!等到那时在拉动大盘?“傻子”才干呢;题材股已经上天了,2010年难道题材走到底?不会的!9月将是“探底盘整回升”阶段;为什么这么说?大盘自2319上来,按正理应该回探一下60日均线,这样洗一下大盘才有可能走的更高更远,可现在本人也感到“心理非常不踏实”!前期提过“九月探底回升”,就是这个意思。


? 9月买大盘指标股股?不买!


? 建议:关注低价、滞涨的中小盘二线绩优股、回避题材股,题材股逐步减仓,尤其那些不着边的题材股,可以逢高了结,小心赚了指数赔了钱!业绩好的中盘、滞涨股优先考虑,仓位还是在50%为宜!


? A股指数多少合理?本人认为3200点适中。


?


?


?


注:本人才疏学浅,风险自行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