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6]周四准备入场!

这段时间由于事务上比较繁忙,加之私人事情较多,未能发文,博友们见谅!


首先本博聚焦的一支股票-银星能源,由于银星董事会放弃增发事件,所以不管3721我们应该坚决放弃他,抛弃他,对于此事件不再发表看法,公司太让人失望!在增发没有完成前不再关注银星能源!  


就交易本身来说,不要总想买在一段波浪的最低点与卖在最高点,这个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所以应该乐观些,放开些,不求卖最高,不求买最低!买在行情的关键位置即可!


简单的讲一下周四的操作策略:



1、从时间上看:在上午10:30,产生一个相对技术性买点,但下午的下跌实属让人意外!


3、趋势上看,上指15分钟线的下降趋势,尾盘已经突破,所以可能已经开始了上升周期,这里的上升类似于上一波2566后的上升,所以这里要有耐心与信心!


4、仓位控制:半仓操作,即便这波行情再好,也不能冒然全仓操作,将风险要摆在第一位,以及自己所能承受的止损范围之内!注意明日阻力位2748,2804!


明早开盘前应该关注一下原油与美指,我们的市场已经越来越“国际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