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6]早盘:全线清仓!
[关注奥运]
 
行情已经进入“奥运阶段”这段期间比较关键,所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增加“午评”一篇!
 
[行情展望]
 
最近的行情着实是让人发困,目前美指收高,大涨,原油已经跌到120以上,政策引而不发,在美指与原油的外部因素下,明日大盘早盘高开已无悬念,那么针对目前的行情我们该如何操作呢,明日高开是否需要减仓?

我们综合分析,作出的结论是:减都不要减,明日高开全线清盘!

结论分析:

     目前原油上涨是A股市场下跌的外因,石油下跌同样也是A股是否会反弹的外因。最最根本的原因是股改的失败,大小非问题,2005年股改以后,国有资产“私有”化。通过让工人买入工厂股份做厂子主人来实现工人的劳动积极性。不得不承认想法非常的好。在但是给工厂注入了强心剂。但是上市之后,就变了味。1元钱的成本职工(小非)每人拥有1万股,厂长有100多万股,终于熬到了3年了,抗战胜利了。厂长有那么多股有些是掏钱了,有些是分配的。都翻了N倍了,成本又低,这么好的事到哪里去找啊……如果说哪位持有人承诺不坚持不低于某某价格不卖的,那是对企业相当的有信心。而98%的A股大小非们没有任何承诺“我不卖”,难道政策能禁止大小非们不能卖吗?对于这个问题上,已经很难解决根本问题!管理层的智慧我们不怀疑,但是世界万物存在因果关系!


综上所述:我们A股市场不是石油的问题,也不是我国经济衰退的问题。而是大小非的问题。7月份之所以能够反弹,因为7月份是大小非解禁最小的一个月,所以主力敢拼做一做!

[操作策略]
 
受美指与原油影响,周三早盘应该会高开!
 
高开全线清仓!


预测:8月7日可能会形成一个较好的确定性机会,8月11日二次探底,在此之前场外资金应以观望为主!
 
提示:随时做好再次入场的准备!我们并不是不看好所谓的“奥运行情”,如果高层真有实质的维稳决心,我们为何不拿红包呢?

[实盘操作]


因某些原因,暂停公布实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