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早评:8月8日操作策略!

[关注奥运]


首先预祝本界奥运会成功开幕!行情进入奥运阶段,这期间的行情较重要,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增加“午评”评论!


[操作策略]


隔夜每股大跌!内部消息面较暖,因此可以互相抵消,加上今天是百年盛世的特殊日子下,开盘不会太难看!


提几点操作建议:


1:根据当前市场的强弱,重仓的投资者应该做减仓动作,!


2:如果今日放量大涨,则继续持有!


预测11:00前后将产生相对高点,13:30左右产生阶段低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