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0]美股大涨!原油大跌!周一要参与吗?

[奥运加油]

截止目前中国获得3块金牌,美,韩,2块次之,中国队加油!多多得金,多多得冠!


[股市之战]


首先就标题内容,做个简要简答:


美股大涨,石油大跌,周一要参与吗?


我们的观点是:不参与,急什么急!!!

1.很多人总陷在浪形的判别上,那是低头走路的表现,很多真实的东西往往被忽视了。趋势决定浪形,浪形演绎趋势。所以我们的重点是研究目前的趋势,而不是浪形。否则就是把已经发生的丢在一边,本末倒置的去妄测尚未发生的东西。看看现在的上指深指的趋势结构,除非天大实质利好,否则立马反身向上的可能0.1%已经发生的就是真实的,我等无须去猜想是啥回事,这个问提我想上帝都回答不了。不少人还在心存幻想,尚存一丝希望等等的安慰自己,如果你为了这“一丝”去下注,没人拦你。

2. 目前很多人天天盼望原油跌美股涨,其程度等同于4。22前的天天盼Z F救市。那我告诉你,无论原油美股怎么走,A股结果都不会好到那去,因为A股的病根不在于原油和美股。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如果原油跌回70,80水平,美股重回牛市,不用我说,天下人都应知道这说明美元将强势升值,其结果就是人民币的大幅贬值,这对于A股中的金融,房产等板块将是极大的利空。金融地产06,07年的疯狂上涨,主要拉动内因就是本币的不断升值预期,而非内在的业绩成长预期。相反,对于出口企业和因通涨受损的公司是利多。此消彼涨,所以说结果都好不到那去。

3.中国的经济发展方式已到了必须进行重大转型的历史关口,那种高污染高消耗低产出,以低工资低利润去拼世界的路已经走到尽头,无路可走的境地。目前成千上万的企业关门倒闭就是最真实的写照,内外环境出点问题就可以要了这些企业的命,可见其自身的抵抗能力多么薄弱。病去如抽丝,谁也看不明未来如何,这就是总理之难题。所以说未来是充满不确定性的,这就是中长资金不断逃离A股的最根本原因。

[农夫提示]


目前我们没有开设任何QQ群,网络以农夫为名义开设QQ群收费的均属假冒!谨防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