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炒股要以猎手的心态!

[奥运加油]

截止目前中国获得7块金牌,中国健儿加油!多多得金,多多得冠!

[股市之战]

今天随意看了一些博客,还在叫嚷最后一跌!


真是骗死人不犯法,脸皮之厚可谓登峰造极,一路看多,涨上去就说行情来了,跌下去就是最后一跌,可这最后一跌何其多啊!


什么是最后一跌,最后一跌是V型反转,像998点以后的行情,现在的市场可能吗?


? 2010年前1.2万亿的大小非尚需解禁,每次反弹都会提供大小非套现的机会,指数或许不会深幅下跌,但是随着市场资金的减少,走势只能越来越平淡,一天波动3个点都算多的。


当前点位的策略还是小跌不看,大跌观望,暴跌买进。同时要绷紧一根弦:行情是有的,但是市场最终目的是掏光你的钱包,而不是塞满你的钱包,这是原则问题。暴跌后在一片恐慌下,如果你胆子大,可以全仓。但是快速反弹后,指数开始走稳,一片叫嚣行情来了的时候,就是你清仓的时候。


熊市炒股是很丢人的,因为随便一个成年人都知道炒股的都亏了,需要远离,没准哪天借上门来。


即使你是短线高手,不需要声张,不需要宣扬,你的钱包才是你的一切。做波段不容易,需要货真价实的技术,需要抵住诱惑,耐心等待,像一个伺机而动的猎手,要么引而不发,要么一击中的!


放远10-20年的长期看,毫无疑问,股票是最有投资价值的渠道,对比存银行、地产、黄金、期债是最优良的品种,否则也不会产生这么多投资大师。外汇如果你趋势技术掌握的足够好,判断力足够准确,那里就是暴富的温床。


好运,北京;好运,2008!


好运,投资者的未来!


[郑重提示]


目前我们没有开设任何QQ群,网络上以农夫为名义开设QQ群收费的均属假冒!谨防被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