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黄金技术群,欢迎短线快手入场!

逆行抢道。GOLD现货黄金娱乐十周计划,本金一万美金,比例1;100从2009年9月7日开始,开仓操作。建仓,平仓 时间既时在群内喊出,并通过截图方式盈亏公布在中金网个人博客里,目的是;检验一万美金在现货金这块它的生存持续时间和个人操作水平,欢迎朋友们捧场鼓励!


如果您是现货黄金的投资者 想清楚黄金盘中的既时涨跌 88879298在线免费qq群随时欢迎新朋友的到来,切磋或享受群里面独树一帜的猜想,技术分析的快乐!对于增加您投资的回报,或减少一次错误的介入点也许会有所帮助!



88879298欢迎有志的朋友进群露一手!
为体现群内民主及娱乐气象,相互学习,在现货黄金领域提升看盘水平。打造现货黄金中国第一超级技术特色群,快活轻松获取最大利润。重在突出及鼓励对群内有技术分析见解和积极献计献策有贡献的朋友们。
参照火拼积木分20个等级,等级暂时由 逆行抢道 个人评级。级别越高像征在群内受人尊敬的地位更高,当等级达到工程师以上,既可使用红色字体。以后谁的点子多盘后并正确,随时可升一级。当然,不喜欢加名字的朋友也可以不改,但要具备每天有自已的精简金评或操作策略提前随时公布在群内,


学徒工
雇佣工人=20
泥土工人=50
砌墙工人=150
建筑队长=300
建筑师傅=500
建筑工头=700
制图工程师=1100
见习工程师=1700
助理工程师=2500
工程师=3500
建筑艺术家=4700
房屋设计师=6200
高级设计师=8200
名誉设计师=10000
设计总监=15000
皇家建筑师匠=50000
神匠=100000
巧夺天工=500000
鬼斧神工=1000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