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8月30日 投资的主线!!!

?


在调控房地产与稳定经济增长方面,我们既要遏制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又要保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减弱经济增长对房地产的过度依赖;在收入分配改革与企业发展环境方面,我们既要坚持稳步推进收入分配改革的大方向,逐步提高劳动者收入报酬,又要考虑中小企业的承受能力,防止短期内生产成本增长过快影响企业发展,进而影响到就业;在资源型产品价格改革与控制物价总水平方面,既要加快资源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利用市场价格信号引导企业节能减排、调整结构,又要兼顾物价总水平的稳定,防止物价过快上涨影响低收入者的生活水平。


?


调控政策目标是促成房产价跌、量升,并可持续,显然目前远没有达到这个结果。而此波反弹的逻辑,是对调控政策趋缓的预期及经济悲观预期修正引发的估值重新修复。行情若要进一步拓展,关键是需要房产价跌量升效果兑现,否则调控政策趋缓的预期可能被破坏。


?


 面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不确定性,无论是下大力气解决长期存在的体制性、结构性矛盾,还是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都必须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前提下进行。因此,下半年宏观调控要字当头:稳定宏观政策的基本取向,保持财政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稳定各方面预期,增强发展的信心,防止经济增长出现大的波动。同时,转方式、调结构的工作不能放松,要继续落实今年已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避免释放不确定的政策信号,推进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如此密集的重组将是史无前例的,这必将给A股市场带来一轮新的投资热情,央企重组主题必将作为一个可持续的热点,给下半年的市场带来可持续的投资机会。放眼往后看4个月,央企整合的故事会加速被搬到资本市场的舞台上,而且在不到半年时间里会紧锣密鼓地上演23幕整合的大戏。


?


由于2010年属于产业结构调整的一年,国家将以区域规划作为结构调整的载体,同时在产业政策上支持高科技,新能源,节能环保的发展,加快淘汰高耗能的落后产能。这些产业调整导向,使2010年的市场热点向高科技,新能源,节能环保,区域发展等方向转变。而产业结构调整的格局使弱周期性行业面临机会。


?


岳阳纸业(600963)周日晚间发布中报,20101-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8399.33万元,同比增长113.71%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8亿元,同比增长46.48%。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同比增长116.67%


?


浦东金桥(600639)周日晚间发布中报,20101-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48.77%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2.29%。基本每股收益为0.2151元,同比增长48.77%


?


中化国际(600500)周日晚间发布中报,20101-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75.54%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79.45亿元,同比增长103.38%。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同比增长75.54%


?


冠城大通(600067)周日晚间发布中报,20101-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增长122.1%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7.75亿元,同比增长71.93%。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同比增长115.38%


?


 西藏旅游(600749)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0830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进行上述事宜的方案论证,并不晚于201096日公告相关进展并复牌


?


600496 精工钢构公布关于业务承接公告

  201011日至630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实现承接业务额31亿元人民币,其中,已签约22亿元人民币。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