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9月01日 深度挖掘!!!

?


银监会将严格执行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坚决遏制投机、投资需求,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


火爆的个股行情营造出一种巨大的“赚钱效应”,显示出市场做多人气依然旺盛,且利于吸引场外资金入市参与交易,推动个股持续活跃。但近期部分题材股正进入疯狂的拉升阶段,投资者宜关注其持续性,不宜盲目追高;而对具有实质性利好的题材股则可深度挖掘,并积极跟进。


?


中小盘股的走强并获机构青睐,显示在权重股未来上升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主流资金在寻找结构性机会。这样的情况其实反映出一种现象——证券市场已经提前反映了国家宏观调结构的政策预期,预计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符合调结构要求的个股会有精彩表现,而同期大盘却会依然在权重股拖累下低位震荡。因此策略上应重个股轻大盘


?


预计在9月至年末这一段时间内,个股更精彩,大盘上升空间不大的情形成为主要市场运行态势。机构在此期间寻找中小盘中符合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的个股,资金因此流向新兴产业,正是资本市场资源配置的表现。


?


从整个市场变化趋势看,一方面,房地产调控的效果刚刚显现,高房价的局面仍未明显改观,大多数以自住为目的的普通购房者仍然买不起房,而这部分需求恰恰是所谓的刚性需求。另一方面,由于调控政策对当前正是首付、税费、利率等购房成本最高的时候,这也将不少普通购房者挡在门外。因此,只要房地产调控不松动,随着政策的落实和相关细则陆续出台,以及保障性住房不断增加,调控效果将更加明显。在这种预期下,如果房价不降,成交低迷的状况很难在短期内改善。所谓的刚性需求很难转化为有效需求,也就无法支撑高房价,更无法推动房价进一步上涨。


?


 房价相对于成交量的变动有一定滞后性,一般来说,成交量持续下降半年左右,房价将开始出现明显下降。从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形势看,房价仍然处于历史高位,远高于普通购房者的购买力,将大量需求挡在门外,是影响成交量回升的最主要因素。


?


 政策面上,近期有关部门反复强调房地产调控不会松动,体现出政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一系列调控政策正在细化和落实,配套措施也不断出台,调控正变得更有力、更深入。


?


房地产调控的效果还将进一步显现,会有更多新盘顺应市场趋势,理性定价,以较低价格入市。随着一手房明显降价,摇摇欲坠的二手房价格也将随之回调,房价回落的范围和幅度都将扩大。房价下行的趋势能否确立,将在这个金九银十见分晓。


?


?


?


 600433 冠豪高新 现经控股股东同意,公司拟就有关承诺事项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冠龙纸业的股权需在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现阶段该重大资产重组仍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1日起停牌


?


?


众合机电(000925)近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浙大网新已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97%)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27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前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0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大网新持有的公司股份中质押数量为7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2%,占浙大网新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9.93%。


?


 华电国际(600027)公告,8月31日,公司与内蒙古金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鄂托克前旗权辉商贸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协议书》,同意以人民币9.39亿元的价格购买金沃公司出售的权辉公司35%股份。至此,公司与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在内蒙古上海庙矿区西区合作开发的煤矿数量增加至五个,收购金额超过24.5亿元。


?


风神股份(600469)周二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将其持有的1亿股风神股份划转给中国化工橡胶总公司持有。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橡胶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67%;昊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964.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9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


葛洲坝(600068)周二晚间公告称,831日公司收到项目业主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颁发的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6.72亿美元。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索普拉多拉水电站项目的土建工程和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施工或安装、实验以及试运行等。


?


中国铁建(601186)周二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中标若干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为人民币391.27亿元,约占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的11.01%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