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神50万实战基金4月3日投资报告:反弹在犹豫中展开。
    一.50万实战基金投资报告

    今日大盘开盘再次跌破3300点后,大盘开始缩量反弹,其弱势状态让很多投资者心里发毛,午后13:22左右,中国人寿、中石化、中石油同时发力,大盘开始放量上行,有色金属也集体发力,成为今日涨幅最大的板块。本基金持有的600675,开盘后低开低走,瞬间击破了14元后,又立即收复了14元,然后在14元附近震荡洗盘,不属于有效击破,故继续持有;002142整日表现还算稳定,也继续持有。今日持股详情和总市值见以下截图:   


   


   


    注一:本实战基金于12月17日正式推出,起始资金为50万元。


    注二:如截图看不清楚,可点击截图放大或者在像册里查看。


    二.下周一操作计划


    下周一600675如果再跌破14元就止损,002142如果跌破13.8元就止损,否则就持股。如果下周一大盘无量反弹至10均线附近,就准备清仓。


    三.个股推荐


    暂不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