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小幅回暖,仍需放量触发低点确认环节

今日早盘煤炭、电力、军工等板块拖累市场回落,教育、医美、汽车整车、半导体、稀土等超跌板块持续回暖,资金分歧愈演愈烈,随着酿酒食品、银行等板块的回暖,市场开始构筑小双底形态,午后突破分时颈线后市场情绪逐步回暖,两市成交萎缩到8897亿近6成个股红盘,市场再度探底回升留下长下影K线。


从昨天的60分钟级别低点具备条件--到今天早盘的构筑—到午后的突破分时颈线后的形成,市场走的还是相对规则的,但资金分歧犹豫之下成交没有有效放出仍是硬伤(其实也可以理解,第一港股通休市,第二资金仍比较犹豫在前两次抄底失败情况下出手更谨慎),短期观察低点的确认条件能否被放量触发(确认时候则需要放量才好),近几天盘中短线超跌的部分板块展开反弹属超跌后技术反弹,而估值修复的消费板块则持续回暖(之前反复提示四季度消费板块会好于上半年),两条线在10月后半月会反复此起彼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