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情绪冰点附近观察风格能否切换

今日市场整日震荡走低,早盘碳中和规划之下绿电、储能、新能源车等板块领涨两市,但煤炭、有色、钢铁、酿酒、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的跷跷板效应频繁上演,两市成交10768亿仅2成个股红盘市场情绪再度回落到冰点附近,沪指险守60日均线之上收盘。


沪指近期数次冲击30日均线未果后资金分歧再现导致出现回落,市场情绪也回落到冰点附近但往往情绪冰点附近也是市场发生变化的时候,短线观察沪指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大概率要做小双底结构(类似9月底的小双底结构)后才利于市场的再度反弹,也是第二波跷跷板行情的酝酿(9月底市场反弹前提到大概率会有2-3波跷跷板行情),观察第一波拉升后近期出现调整的酿酒食品和医药医疗能否出现二次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